禾坊系統傢俱前身為家適寶公司,起初以工廠OEM方式經營生產,主要為建材商訂做合適的傢俱,在經歷十多年的業務經驗與資源整合,89年轉型成為生產與銷售並行的系統傢俱公司,除了維持原有的工廠OEM經營外,為了擴大服務層面,另外也成立門市部,以門市直營方式將產品推廣給一般大眾。

 

禾坊系統傢俱所運用的五金建材,多引自德國與義大利進口,板材使用歐洲檢定合格F✡✡✡✡F四顆星)防潮塑合板,背板亦用8mm塑合板,以加強櫃體結構及減少櫃內色差。好的材質加上我們的創意與設計能力,不局限於原有制式規格,突破傳統思考模式,提供給一般大眾與設計師不同選擇,禾坊與一般建商不同的是,禾坊是站在客戶的角度來提供「量身訂作」的傢俱產品。

 

禾坊始終以專業創新、終身服務為經營理念,在產品上我們要求品質,在銷售上我們講求服務,多年來不斷提供國人美觀且實用的多功能傢俱,深受一致的好評與信賴。眼未來,我們將繼續秉持過去追求一流品質服務的心,為國人提供更多的全方位多功能系統傢俱,同時也期待各界繼續給予熱烈支持與回應,讓我們的服務更加完臻!